追踪

Friday, August 5, 2011

208 让我有想杀人的冲动


先说明,这是一个发泄帖…

数星期前,女友的父亲托我为他物色一台桌面型电脑,以替代他公司里的旧个人电脑。他开出的条件是,电脑品牌型号不拘,配备不拘,因为仅是用以处理文书工作,但要求简洁美观。于是我便看上了惠普Omni 100一体电脑。

什么是一体电脑?一体式电脑也被称做AIO(All in One),其实就是把所有的东西(主机箱和显示器)都放在一起,高度集成。相比传统的桌面型电脑,体积更小,特别是相比桌面型电脑主机箱后面一堆的线缆,在一体式电脑上再也看不见,所以外形简洁大方,占用的空间小,连接线少。简单而言,不占地方便是其最大好处。而惠普Omni 100型一体电脑更搭配了惠普自产无线键盘及滑鼠,更将线缆的数目减至最低。如不计算影印机,仅如手提电脑一般需要一条电源适配器连接上插座就可以开机使用,完全符合简洁美观的条件。

0,1425,i=281919,0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