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

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282 ifeel杂志11月号!



一个好动爱玩,将翘课当消遣的不良少年却在阴差阳错下当上了教书匠。目前落脚新加坡,过着教书愚人、毁人不倦的校园生涯,继续回味挽回不了的年少轻狂。
      为了不要让无数的“第一次”在回忆中淡忘,就想用个特别的方式刻录下来。教书是他热爱的工作;涂鸦是自小的兴趣,二者的结合,就有了这一个以校园为主轴的涂鸦空间。
      “自从签下“卖身契”后,生活重心就离不开充满诅咒与谩骂…啊不,是洋溢着青春激情的象牙塔。执教至今换了3所学校,从小学到独中再到新国的中学,校园里我见到的、听到的、分享的、经历的,一切值得反复咀嚼,在回想时还会会心一笑的点滴,都是我创作的对象。仔细点说,我在部落格里记录快乐。记录我的快乐,也收录学生的快乐。”
      部落格对他而言就像是一颗时光胶囊,里头装载着所经历过的所有酸甜苦辣,也记录了他的成长。如果有那么一天厌倦了校园生涯,相信这里会是一个找回热忱的好地方。因此,在空闲的时候他也常爱回顾旧作,并发出“唉!以前蠢毙了!”的满足感慨。
      他希望能借由部落格里分享当老师的乐趣与感动。同时也要感谢让他教过的学生。很多时候,他总觉得他们教会他的,胜过于他所给予他们的。当然,也要告诉大家:
嘿!别小看老师,因为老师也可以不一样!
ifeel月刊11月号

Friday, November 2, 2012

279 最佳幽默趣味


image

当天晚上第一时间将消息分享到面子书上后,立刻得到了大家的祝贺,真的有感动到啊(整晚一直拿着电话上面子书refresh…)。三年前,第一次参加大马中文部落格祭,连初选都没通过;两年前以另一个没人看的部落格入围了幽默趣味部落格组别,落选;去年没入围幽默趣味,倒是进了最佳自爽部落格组别,依然一无所获;憋了那么久,今年终于等到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