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217 旧作重绘——班级秩序


家长日时…

Slide1



Slide2
Slide3
Slide4


一到家长日,看着因两人都需要出外工作而拿孩子没办法的家长们,
原本一肚子的怨气都说不出口了啊。




我手上有一系列的重绘作品,是收录在我的私人珍藏相簿书中的稿件。为了防止因为太久没更新而流失读者,将会不时摆上来凑凑版面,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是旧作而嫌弃啦。(考考眼尖的你们是否挖得出旧版是在哪一篇呢?XD)

--------------------------------------

话说今天是《第五届大马部落格祭》的最后一天开放报名了,还没报名共襄盛举的朋友们,还等什么?为大马部落格社群注入更多的动力吧!

报名按这里




13 comments:

  1. 范老師你這個老師不老實……哈哈哈哈哈:D

    ReplyDelete
  2. 怎么有点似曾相似的感觉?!

    ReplyDelete
  3. 范老师啊~你自己都知道不常更新了,还敢拿重绘的来凑凑数?也太没诚意了吧?至少也该来个改版嘛~你这样怎么对得起我这个忠实的读者啊?伤心中...T^T

    ReplyDelete
  4. 是呀,双方都工作的父母,管教孩子是大问题。
    三方都是磨难。

    老大的妈

    ReplyDelete
  5. 呵呵,被我找到了:http://fanqh.blogspot.com/2009/05/12.html

    话说,如果读者要提供点子的话,可以吗?我以前在独中教书,也是有遇到很多“有趣”的事情……(或许,可以画画面子书对学生的影响之类的~)

    ReplyDelete
  6. 邁爾斯 阿波羅
    没办法,说了又没办法改变事实的话还是不说了。

    FUN
    恭喜!赢得豪华轿车一辆,今晚梦里会送上门,记得签收,没签到就不是我的责任了!

    eelin
    的确是似曾相识啊,因为这是我的旧稿重绘,哈哈。证明你已经是我的老读者了,感恩!XD

    忍者
    歌手改版专辑只是换个封面,我这重绘不单是换了标题,内容也重新绘制,比他们更有诚意啊!:p

    老大的妈
    磨难的是家长和老师,那小孩可乐得逍遥。=.="

    ReplyDelete
  7. vincent
    好啊!如果你有什么点子可以提供,我求之不得呢!你也曾经在独中教过书?那更棒了,我这部落格一开始便是因为要纪念在独中执教的日子而开设的,有任何关于独中的趣事我欢迎之至!

    你可以选择将故事电邮给我:
    psynce_ac3@hotmail.com

    我如果绘制出来了,会注明原稿由谁提供,先谢谢你咯!

    ReplyDelete
  8. vincent
    忘了回应一个东西,你也找到原作了啊,翻旧账不容易,以前那些粗劣的作品让你见笑了,哈哈!XD

    ReplyDelete
  9. 老師,很久沒探望你了。最近很忙,忙著在另一個網站蒲。有機會,去那裡探望我,哈哈。。www.8egg.net,去我專欄捧場。一開網頁就能看到我介紹的古早美食,哈哈。。

    ReplyDelete
  10. 哈哈……也不是很久啦……今年七月尾才进独中代课哟(~waiseh,现在的学生真的很要不得也)

    话说,大家都是来自sarawak的,当然要挺“自家人”啦……哈哈

    ReplyDelete
  11. =.=你都这样说了,给你赢咯~说不过你

    ReplyDelete
  12. 海角姐
    八蛋社区首位专栏作者啊,竟然写起专栏来了,哈哈!我会去踩踩的~

    vincent
    教中学生不简单吧?呵呵。

    忍者
    当然是我赢~XD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脚印不嫌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