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230 肯定 | 部落格祭







2011年第五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以“肯定”为主题,肯定了博客们的努力。博主我是打从第三届开始才接触这比赛,第一次报名《最佳幽默趣味部落格》的结果,连初选都摸不着就被扫地出局(那一届的得主是虫の格 — 小虫)。第四届,借着2010亚洲博客节在槟城举行,主办单位声势浩大的移师到了槟城,我再度缺席。

而今年,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都要以行动来支持五年来无偿付出来筹备这活动的筹委们,所以,我来了。



如果大家是因为想看当晚的活动照片而按进来读这篇文章,那恐怕各位要失望了——因为当晚我并没有带着相机出席(作为一个涂鸦博客,还真没有带着相机趴趴走的习惯啊,也因此错失了很多珍贵的镜头,唉)。所以这里有的仅是作为一个出席者,对当晚的文字纪念。

这一届我入围了《最佳自爽部落格》组别,这一届我没有得奖。

最自爽的博客是飞者非鸟 · 潜者非鱼 :: 走廊边一道痕的wisegleam。很明显的,从这位博客的部落格域名就可以反映出这部落格的强大程度远非我所能及啊!( ̄﹏ ̄)

所以我输得心服,哈哈!

回到当晚的活动。筹委们了得,请来了不少名人来担任评审及颁奖嘉宾,计有《哥妹俩》的作者——有利叔叔、最近很夯的旅游摄影书《不玩会死》的作者——大马男人帮卓衍豪(左眼)等。但是不知什么原因,整晚不是让颁奖嘉宾不断上台下台、就是让他站在台上干等,对于进行了五届,累积了不少经验的颁奖典礼而言这一失误实在不容再犯啊。另,筹委们在这一届的主持人选中起用了一对年轻人,口才无碍。或许是不太熟悉流程的关系,间中不时有小小的凸槌,但胜在他俩够机警,都能及时应对,所以整体而言还算不错。只是不太了解在后方打灯的仁兄怎么灯光老是没照在讲话的人身上?( )!?

出席了两届的《新加坡部落格大奖》,这一次到了纯中文环境的《大马中文部落格祭》,就像回到了自己的家,当下的那种氛围让我有种很亲切的感觉,因为来参与的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点——用中文书写生命。这次的出席,第一次见到在网络中相知已久的诸位博客的真面目,却没有初次见面的生涩,这就是部落格的神奇,将五湖四海,素昧平生的人们给聚集在一起。然而,这一切如果少了在幕后付出的推手,我们也许只能继续在网络中相知,却无法在现实中相识。因此,一句感谢不足以表达身为博客的我,对筹委们堆砌这一平台所付出的努力与汗水。

这一次初次见面的博客计有美女筹委阿恺、神台级博客筹委胡某、原创游戏达人迅雷进、又一神台级博客无聊小站博主德峻、无人不知的万男孩Rawangboy钟进贺、最佳幽默趣味部落格得主淘气王子等...当然不忘每次都在颁奖典礼见面的寂寞老师。有幸认识你们,真好。




无怨付出的筹委们
其中不乏上了神台的过气博客 ( ̄▽ ̄)
(还有遗漏的吗?)



虽然没有得奖,但还是有战利品啊!
《哥妹俩》作者有利叔叔的亲笔签名,签在小册子里我的个人简介上,哈哈!










咦?不是说没得奖?怎么会有黑砖在这里出现??



原来是2010第四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没错啊,我是上一届的十大推荐部落格得主!
这次空手而回,只好拿出上一届得到的黑砖来安慰一下

393358_285757858124195_100000699501499_964186_1532915261_n

我们下一届再见!


第五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相关博文:
还有谁有写呢?欢迎补上!

6 comments:

  1. 原创游戏达人… = =b
    你未免太看抬举我了吧? (;^_^A)
    顺便到我那儿连接我写的博文吧~
    (众人:臭美的家伙!)

    ReplyDelete
  2. 你这篇写得很用心,似乎让我有身在现场的感觉。

    ReplyDelete
  3. 范老师你好!!XD
    谢谢你link我,然后我跟着面包屑来的。XD

    其实我不是第一次来你的部落格了,记得有次你的部落格上报时,我也有来看,然后偶尔来看看。

    恭喜你再次入围啊,希望明年见面时,你我都获奖。(自信满满)

    ReplyDelete
  4. 就如大會主題一樣,范老師已經獲得肯定了啦!就算沒得獎也沒關係對嗎?^^

    ReplyDelete
  5. JinRaiXin
    那不是抬举啊,看了你的原创游戏就知道了,哈哈。

    恩轩至佳
    谢谢,也恭喜你获得最佳亲子部落格!

    Zings
    哈哈,谢谢你的祝福!
    明年一起努力把!

    Mister Leaf
    谢谢!

    邁爾斯 阿波羅
    我怕再不得奖,明年你报名我就没机会了,哈哈!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脚印不嫌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