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

Monday, May 27, 2013

298 突围而出


1

今天从寂寞老师的面子书上得到消息,我第四度突围而出,入围2013年新加坡部落格大奖!这次入围的组别与去年得奖的一样——《最具个人特色部落格》(幸好这个组别在我得奖之后还继续存在,没落得2010年赢得的《最具娱乐性部落格》一样下场,第二年被取消…)。什么是最具个人特色部落格?意指无特定主题,纯粹以发表个人生活杂感为目的,却又能带出个人特色的部落格。因此这个组别是老少咸宜,只要是原创而非抄袭,你我都可以角逐。所以抱着自认我的部落格非常之有沉闷无聊之特色的自信,我就只报名了这个组别。那今年我能不能够蝉联,其中的30%就有赖各位朋友手中宝贵的一票了!╰( ̄▽ ̄)╭


3

放心,这次没有会褪色的不退色墨汁,只需要各位朋友到2013年新加坡部落格大奖的官方网站,为自己注册,就可以投票了。不过有几点要注意:

1.往年已经注册OMY(主办单位)会员投票的朋友,抱歉今年得重新注册,因为旧帐号依然可以登入OMY网站,但与2013年新加坡部落格大奖没办法共享帐号,因此不能用在投票上,就得麻烦大家重新注册一个帐号了。

2.如果有用gmail的朋友,注册后的激活电邮得要去spam mail里挖出来,因为谷歌电邮的防火能力太强大了。

3.和往年一样,这是万恶的omy博宣传的方式,也就是每天都可以投一次,投到你反胃为止。希望大家多多反胃…啊不对,是多多支持!

话说今年多数组别都有很熟悉的博客朋友,信手拈来就有入围最佳生活资讯部落格的Dennise,入围最佳旅游部落格的MuieeSock Peng以及Miin(这一组我无言了,一天投一人呗…),入围最不可思议部落格的寂寞教师俊凭(讲古高手非他莫属~),最后最后,和我入围同一组别的迈尔斯阿波罗!(这家伙,我在去年的大马中文部落格祭时就有提到他是下一届幽默趣味部落格组别的最佳人选,换句话说是我的大劲敌啊!此人不除,安能高枕而卧,有人要吃烤全羊吗?)

去年我侥幸在“最具个人特色部落格”组别胜出,感谢那一整个月为我投票的朋友们,今年也继续拜托了!
去年的得奖文:

http://www.fanqh.blogspot.com/2012/07/267-2012.html


4


13 comments:

  1. 老師您太抬舉了~
    不過話說回來能在189位提名者中突圍而出的確是大大的肯定~~
    我們一起加油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竟然跑去算提名人数!哈哈~
      一起加油!(亮出屠刀...

      Delete
  2. Replies
    1. 谢谢你!^^
      有空还请多多支持啦~

      Delete
  3. Replies
    1. 谢谢!你的画也很棒,下次也要报名参加啊。

      Delete
    2. 那个.. 恐怕还要等N年以后, 瓦卡卡

      Delete
    3. 哈哈,要对自己有信心!

      Delete
  4. 恭喜!
    会投给你的!^^

    ReplyDelete
  5. 恭喜恭喜
    希望蝉联胜出 :)

    Miin
    http://wsmiin.blogkaki.net/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脚印不嫌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