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

Tuesday, May 31, 2016

341 我的书《注意!老师出没》出版!

经营了6年多的部落格,也先后获得了新马两地部落格大奖赛的肯定(多谢当时努力为我拉票投票的大家,还记得当时友人说我面子书上一年唯一一次的动静大概就是部落格大赛前夕拉票的帖子了。我低调不行啊! -_-")。后来因校务日益繁忙而决定“封笔”不画后,我心中一直有一个遗憾——怎么没出版社看到我呢?要是有一本能握在手里,印着我的大名的书出现在书店里的书架上,就算是滞销品我都会了无遗憾呐!

而机会就是这么的不可预测,部落格荒废了一年后,竟然真有出版社来敲了门。












去年年末,收到新加坡玲子传媒的思齐姐传来的信息,告知他们有兴趣出版我的校园漫画。在忙着处理年末学生成绩的我一时回不过神来,还在心里嘀咕怎么诈骗电话的手段越来越多了啊?但是随着进一步的面议,才醒悟那不是儿子被绑架的求救电话还是金字塔传销的洗脑宣传,而是货真价实的出版社合作协议(撒花!)。


经过几个月的整理和修订,就有了这一本希望不是最后一本







全书彩色印刷的校园四格漫画,主要收录了与学生们斗智斗勇、尔虞我诈的“愉快”回忆。想当初开设部落格的初衷是为了避免未老先衰的脑袋将第一份工作(没错我的第一份工作便已经是当教书佬)的那一段回忆遗忘,便萌生了将有趣的校园故事记录下来的想法。这真是一个很奇妙的决定,幸好当年有了这么一个决定,让我至今都还能回味当初青涩的教书岁月。

本书目前仅在新加坡出版发售,目前仍未有在马来西亚销售的计划。因此,马来西亚的亲友们若愿意支持我继续往前行,可以通过这一份订购单来下定,我将亲自向出版社取货后以最快速度邮寄给大家。

马来西亚区订购衔接:http://goo.gl/forms/WbPRK4DD4uBav6Eo1


为了认真拉票,我将附上我的真人秀照片...

.
.
.
.
.
.
.
.
.
.
.
.
.
.
.
.
.
.
.
.
.



才怪。

最后,新加坡的朋友,欢迎于6月3日(星期五)至9日(星期四)到位于新达新加坡国际会议与展览中心401与402展厅的【新加坡书展2016】玲子传媒展摊(D07)支持一下我的作品(当然也包括玲子传媒出版的其它好书)!



再次感激各位的支持!


3 comments: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脚印不嫌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