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

Sunday, May 17, 2009

小品17 学生的一天

注:在宽中,没带课本是会被惩罚的...

而懒惰带课本,又不会被罚的技巧...向别班借课本

注:古来宽中因为是全日制,有三个下课时段

一段十五分钟
注:端俊是柔佛新山宽柔独中古来分校的体育老师,球艺精湛。


注:CS=City Square,新山的购物中心

风格类似吉隆坡之Sungei Wang。


没有zomok,因为你是学生...
相信很多人都曾经说过最后那一句
尤其是在长假过后...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一转眼假期就过去了
一转眼周末就过去了
一转眼小考大考期考年中考年终考就要来了
所以很烦很讨厌hoh?
但有朝一日
你们也会像我一样毕业
然后也许还会像我一样坐在电脑前回忆以前的学生生活
因为当学生真的是太爽了
当你不能再回去可爱的中学的时候
当你不能不承认你已经是个踏入社会的成人的时候
当你很想念穿着校服的时候
这时候你会意识到
原来当学生才是最自由的
---------
注:本篇构思源自于片段by didirui

10 comments:

  1. 哈哈哈~再次笑翻!

    学生真的是很自由啊!想回去当学生~就算是全日制,还是觉得学校最爽!很多花样(就像上面说到的)~唉~

    ReplyDelete
  2. 但我们总是等到毕业了才想起上课的好...

    ReplyDelete
  3. 路过你的部落~~哈哈..

    连端俊都上来了 = ="
    他是我以前高中的同班同学..
    哈哈哈~~
    中学时代 真令人怀念..~.~

    ReplyDelete
  4. 谢谢来访~
    原来你是端俊老师的同学?
    他的球技真的很好呢...

    ReplyDelete
  5. 人家长得高大威猛呢...

    ReplyDelete
  6. 人比人,气死人; 硬要比,找别人 lah ... :)

    ReplyDelete
  7. 哈哈,你描述的情节都是我学生时代的生活写照呢!
    讲着不正统中文的我们;因为熬夜而在班上睡着的我们;抄功课的我们;时常一放学就去唱K的我们;
    这些回忆都让我非常怀念!

    ReplyDelete
  8. 我以前上课每次迟到。每次迟到,结果到最后被记大过。哈哈哈。

    不过我在中学小学时候,不曾在班上睡觉哦。

    也不懂怎么熬过来。

    反而现在工作了就很想要睡觉。

    ReplyDelete
  9. "然后也许还会像我一样坐在电脑前回忆以前的学生生活
    因为当学生真的是太爽了
    当你不能再回去可爱的中学的时候
    当你不能不承认你已经是个踏入社会的成人的时候
    当你很想念穿着校服的时候
    这时候你会意识到
    原来当学生才是最自由的"

    這真的是我的心底話。。想當年。。唉!別想了,槌呀!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脚印不嫌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