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

Friday, July 17, 2009

小品47 请假




不知是不是所有独中都一样
无故缺席是非常严重的罪行
因为宽中实施单节点名制
也就是说每一节上课前老师都要点名
一节没在班上就以一次翘课计算
接着就有一堆的警告缺点小过大过扣分
简单而言
大概一天“无故”没来(缺席节数7~9)
就大件事了...
---------
所以为了避免警告信寄到家里去
童鞋第二天就会冒出很多缺席的理由
头晕肚子疼手酸脚痛
绘声绘影的说到自己几乎到鬼门关兜了一圈
问起有没有医生证明
没有噢...吃了班纳度就好咯~
你信吗?=_=

31 comments:

  1. 博文很舒服轻松
    轻轻弹了心弦一下
    ^^

    ReplyDelete
  2. 我学校也是单节点名制的~觉得有点麻烦咯~

    而且迟进班也会被扣分~==还好学长有另外~

    ReplyDelete
  3. 在工作天赖床的时候,我的脑海里也是有许许多多的理由的。。。 :)

    ReplyDelete
  4. 小学时还会酱。中学就没了。大学呢,没上就叫朋友帮忙签名好了。大家轮流制。哈哈。

    ReplyDelete
  5. 在独中如果想翘课的话,
    除了给MC以为就没别的,
    别以为可以装病翘节,
    红新月会和森约翰救伤队可是会来“探望”你的,
    要是被他们发现到你是装病的话,
    准备以翘课的罪名扣分吧~
    严重点的可能还会送你一个小过呢!
    真可悲…

    ReplyDelete
  6. 我在学校是不长翘课的~
    至少不去1-2天而已~

    ReplyDelete
  7. 很多学生都是这样!!晕~

    ReplyDelete
  8. 不信咯!!哈哈哈
    可能是我国中,老师都不会鸟我们吧~哈哈哈

    独中真的很严格的哦!!

    ReplyDelete
  9. 当然不能信啦。。
    国中我就很常翘课的,但老师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读学院就不能了,之前学院还能接受MC的,
    现在就不行了。他们知道有些学生很会制作假MC的呢。。
    而相似度98%...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haha... teacher also ppl mar... XD
    sometimes i do feel really pek chek if need wake up ler~

    ReplyDelete
  11. 哈哈~逻辑上是不接受的,
    但这些理由通常都是出自我口的,
    哈哈哈~~~
    所以还是选择睁只眼闭只眼就好了。

    ReplyDelete
  12. 独中浩严格哦。。

    我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很赖床

    ReplyDelete
  13. 念书的时候不会,出来工作之后就会偶尔乍病一下:P

    ReplyDelete
  14. 老師也是人﹐會覺得累。

    ReplyDelete
  15. 我可以很肯定告诉你
    是的
    每一间独中
    都是实行点名制
    我的学校感觉都比你们厉害一点点
    因为只要缺席第一节课...
    之前的早自习
    第一节开始的时候
    在家装病或者真的病的你
    就会听到爸妈或者家里的电话响了
    班导师,或者叫级任老师
    就会来个夺命追魂call~
    要是发现是假的...第二天等着被罚...

    ReplyDelete
  16. haha....真的很可爱呢!
    有出版漫画吗?呵呵呵呵。。。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17. 哈哈哈
    我以前也很常这样
    不过给老师的理由就是‘我就是不想来学校嘛’
    LOL 老师还是给我机会 =)

    那个...
    生病的理由不可信啦!XD
    很多人都这么说。

    ReplyDelete
  18. haha ... 是有想到不要起来上课,不过却没有胆, =.=

    ReplyDelete
  19. 以前国中时期要跷课就跷课...

    因为成绩好就可以了 lols

    ReplyDelete
  20. 我幾乎每天都會在下牀前作一次天人掙扎,看要不要裝病請假。哈哈

    ReplyDelete
  21. 当然不信咯~~
    不过我本身有时起床后,还真的蛮烂的==
    可是不至于翘课啦~哈哈!

    ReplyDelete
  22. 出一张医生纸..rf
    姐姐是医生,有这个好处rf

    ReplyDelete
  23. 我很少翘课。应该是没有。

    除非我生病。

    ReplyDelete
  24. 有时睡不醒时真的很不想去上课!;p
    可是现在教书了,就不可以了咧!
    我不上课,学生怎么上课!呵呵!

    ReplyDelete
  25. 我校的没那么恐怖,一天没来才算。
    且我很乖的,每天都去学校,发呆。

    ReplyDelete
  26. 谢谢你们的留言!
    看起来很多人都有翘课的经验...
    我中学时每天都一定会到学校
    只是...偶尔上课时人会不知道为什么出现在球场上...
    然后再出现在食堂里...钟声响前就会回到班上...

    不算翘课厚?

    ReplyDelete
  27. 何须翘课,装病早退不是更好!
    涂多一点风油,吹点冷风,就很像是发烧发冷了。
    这总骗得过你“老猪”了吧?
    十点过后还可以去逛街血拼。
    被抓到?说来Mall看医生啰。
    够绝了吧? “老猪”!(闽南腔!)

    ReplyDelete
  28. 哇!嘿嘿已经是神级的翘课高手了!
    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29. 哈 哈。。
    我 可 是 个 乖 学 生 哦。。
    不 会 无 缘 无 故 缺 席 的。。
    就 算 生 病 也 照 来!
    除 非 很 痛 罗。。
    ( 稀 有 人 物 咧。。)
    我 最 高 记 录 就 是 中 五 那 年 缺 席11 天。。
    =.=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脚印不嫌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