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

Monday, August 17, 2009

小品58 校庆之章鱼烧篇




当然这一篇是恶搞篇
校庆不会有阿鲁巴体验
(也没人会想要尝试吧?)
我的童鞋也没将要卖的食物吃光
---------
宽中的校庆刚刚过去
童鞋们很抱歉今年我没能来探望你们
希望H1N1的肆虐没影响到校庆的筹办
(听说鬼屋今年停办 是不是H1N1的关系?)
---------
还记得去年我的班在校庆义卖时卖的就是章鱼烧
一开始还以为童鞋们提议卖章鱼烧是在开玩笑
你们也知道章鱼烧不像烤沙爹
并非搬一台烧烤箱升了火就可以在上面烤肉那么简单
准备过程是非常繁杂的
更不用说要找一台章鱼烧电热板
没想到在我袖手旁观的情况下你们一切都进行得非常顺利
由一开始的提议到所有材料到位
都让我惊讶万分呢
---------
章鱼烧在校庆的热卖程度令人咋舌
顾客平均得等上20分钟才吃得到
依然客似云来
两天校庆下来章鱼烧档位的收入亦十分惊人
(扣除材料费仍比我一整个月的薪水还多... (゚д゚) )
看来我要认真考虑转行了...

33 comments:

  1. 来了来了~~
    我第一个 =)

    很想去看校庆呐...
    我同学都有回去..呜呜~~
    我只能在远方羡慕他们...T.T

    ReplyDelete
  2. 是听说宽中的校庆
    素来都是很热闹的
    看来名不虚传
    章鱼烧~
    应该很好吃~
    至于买得这么好
    有麝自然香
    可能可以考虑转行~

    ReplyDelete
  3. 哇~还有阿鲁巴哦?
    哈哈哈~
    章鱼烧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没吃过~

    ReplyDelete
  4. 哇~~~
    校庆有章鱼烧啊~~~
    口水都流下来了...

    ReplyDelete
  5. 哇~~校庆还可以办鬼屋~~停办了很可惜叻~
    记得我以前中学时,鬼屋都是生活营时办的,还是在三更半夜里~

    ReplyDelete
  6. 哇!还有鬼屋!那么刺激哦!;p
    食物都是比较好买的啊!尤其是又特别又好吃的;p

    ReplyDelete
  7. 不管身份是老师或学生
    筹备义卖真的很累...
    但是也很值得..
    怀念高三那年的宽中校庆啊~~~

    ReplyDelete
  8. 獨中生的確很在意這類型活動

    因為這是籌辦經費的最好方法^^

    ReplyDelete
  9. 阿鲁巴是哈米?
    我好像很老了哦~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10. 偶们国中的校庆……
    嗯,那应该不是校庆,好像是叫做Canteen Day……
    是也有鬼屋,但食物方面就……T^T
    偶也要吃章鱼烧啦~

    ReplyDelete
  11. 没鬼屋真的可能是H1N1的原因吧...
    可是感觉今年校庆没那么多人
    (感觉可能是错误的)

    ReplyDelete
  12. 哦,看了这篇,真怀念以前当学生的日子。
    你的童鞋们还真有生意头脑哦,哈哈!
    中学生要搞这样的活动,不简单呢!

    ReplyDelete
  13. lols. Takoyaki i also vr like to eat =D

    ReplyDelete
  14. 如果因为h1n1没有鬼屋...好可惜。

    ReplyDelete
  15. 你是宽中的哦。。柔佛?

    嗯,我学校的校庆,也不简单呵呵

    鬼屋。。我都不敢进的~哈哈哈

    那么厉害哦。。我蛮喜欢吃章鱼烧的捏。。。

    ReplyDelete
  16. 现在H1N1让我很害怕!
    现在的世界越来越乱了

    ReplyDelete
  17. 现在已经有章鱼烧了,
    以前我们还在卖炒饭咧~
    好羡慕现在的学弟妹们。

    ReplyDelete
  18. 你好~我的msn是blackhole_jy92@hotmail.com~email给我(画好了之后),有问题也一样。。。谢

    ReplyDelete
  19. 还有,如果我想登你网站上的漫画,顺便帮你宣传网站,可以直接copy吗?还是要经过你的同意?

    ReplyDelete
  20. 校讯社的可以告诉你哦。。。。
    校方不批鬼屋是因为。。
    他说校庆就是学校的生日
    不要什么鬼鬼怪怪的。。。

    还有哦。。。
    今年因为H1N1和金龙海啸
    来校庆的人数真的明显减少了许多。。。
    很无奈。。。。。

    没有人来。。。
    我们学校快要比张栋梁还低调了

    ReplyDelete
  21. 啊?
    校庆就不能鬼鬼怪怪吗?
    有点老古板的学校 = ="

    生日一定要吃蛋糕吗?
    我生日都爱吃粽子咯 XD

    ReplyDelete
  22. 今年停办鬼屋好像是因为要接近农历7月的关系...

    ReplyDelete
  23. 感谢大家的回应,看来校庆对大家而言都是非常值得回忆的日子呢!

    ✿陶✿:好可惜...
    下次的校庆再买机票回来咯~呵呵。

    Nick尼克仔:哈哈,是咯,
    分校都已经办得有声有色,校本部肯定不简单呢~

    千旋之乐:阿鲁巴是开玩笑的啦~
    怎么可能会有人自愿被...

    笨猫:现在回想,口水也在流...

    嘉文:三更半夜?那更刺激啊!

    寒雨:对啊,只是我没进去...好可惜~
    特别的食物的确比较好卖呢!

    Anonymous:那就在接下来的校庆回去怀念一下咯!^^

    歪歪:没错!独中的确很需要经费上的资助呢!

    Yean:呵呵...就一群人抬起一人,
    然后拿根棍子往他的胯下拼命磨蹭...

    wenyileong:呵呵...那就是我的目的...

    神真夜:那下一次的canteen day你提议卖章鱼烧咯!

    Comet:可能吧...可惜我不是老师了,
    要不还可以去问个清楚~

    yinghei:对啊,不过中学生的拼劲可不容小觑呢!

    Vincent:哈哈,真的很好吃呢!

    嘉俽 Jiaxin:没办法,健康比较重要~

    snow:没错,宽中就只在柔佛新山及古来,别无分号!

    hibiscus 晶:嗯...所以自己要小心点咯...

    追梦者:哈哈...很有感触噢~

    Anonymous:炒饭也可以有很多花样的!

    God:你是校讯社的同学?
    可是鬼屋已经搞了那么多次,现在才来不批,
    不是很好吧...
    “我们学校快要比张栋梁还低调了”
    我喜欢这一句...哈哈!

    ✿陶✿:生日吃粽子?这还蛮新鲜的...
    考虑考虑...哈哈!

    BRanDom:应该不会吧?
    就是7月更多人想玩呢~呵呵。

    ReplyDelete
  24. 我还记得以前学庆时卖珍珠奶茶的最好赚...
    再者就是章鱼烧...
    我超爱吃... XD

    ReplyDelete
  25. 你轉行當漫畫家也不錯啊!

    ReplyDelete
  26. 啊?对啊。。。我是校讯社很奇怪吗?
    宽中分校校讯社的。。
    重点是今年已经算是不错了。。。
    还有训导处有预先说明

    去年校庆。。。。高一理4的鬼屋已经准备到一半了。。
    突然之间收掉就收掉
    非常过分

    训导处只允许班级在全校义卖日时办鬼屋
    所以今年校庆很多班都办名歌餐厅。。
    亏到傻咯。。。。

    ReplyDelete
  27. 小范 :) 在那里开档? :) 预我一份 :) 章鱼大王 :)

    ReplyDelete
  28. 我习惯留下口水的...哈哈~
    漫画很搞笑~ 棒场!

    ReplyDelete
  29. 〤Ecl!5oNz™〤:对啊,珍珠奶茶曾经风靡一时呢~

    海角:哈哈...海角你太看得起我了~

    God:没有奇怪啊,只是好奇问一声。
    原来去年就有班级的鬼屋被停办噢?

    自成兄:哈哈...在桃花源开档试卖!

    wilson:谢谢!口水鼻涕一样欢迎!

    ReplyDelete
  30. 不如天涯海角也來,我非常歡迎,哈哈。。

    ReplyDelete
  31. 詞句需要重組,是不如也來天涯海角,呵呵。。抱歉!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脚印不嫌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