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

Tuesday, May 25, 2010

历史人物篇7 仓颉造字


>>点击这里阅读此篇<<

另外,《新加坡部落格大奖
希望能继续获得各位的支持!^^

9 comments:

  1. 哈哈。。看那图感觉会晕 =P

    ReplyDelete
  2. bluefiz
    是吗?字太多的缘故??

    ReplyDelete
  3. 我也會找人幫你灌票。。。謝謝你!

    ReplyDelete
  4. 的确,看了那图案,我会晕……我想主要是因为那两对眼睛的关系吧

    ReplyDelete
  5. Lonely Teacher
    互相帮助是应该的。^^

    jaleen 家梅
    噢...原来如此。
    那从前的人天天看仓颉,应该会天天头晕吧? XD

    ReplyDelete
  6. 啊!?文字的祖先哦哦!!

    哎呀~那个新加坡部落格大奖,好多都是自己的朋友叻~~该投给谁啊 ><"

    ReplyDelete
  7. 嘉CacinG進
    哈哈,投票制是每天都可以投一票的,你就一天选一个来投咯,这样就人人都有份。 XD

    ReplyDelete
  8. haha。。就是看图的关系 XD

    ReplyDelete
  9. 喂,人脉真的很重要呐。。。。能不能互相帮个忙在各自的blog宣传对方一下?哈哈。。。。谢谢你那么帮我哦。。。发动你的学生去帮我投票可以吗?:P 我真的越来越过分了。。。。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脚印不嫌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