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

Monday, August 2, 2010

小品142 惩罚


懂得衡量利弊,这小子前途无量

---------我真的只是分界线---------


最近好忙。论文需要修改,期限一个星期,要不然就要多还新币4700的学费(我晕!)。香港行的帖子还有两天的行程还没写,很想敷衍了事但又对不起自己的良心。《状元路》的截稿日期快到了,欠着一篇稿。唯一值得开心的是,今天收到了新加坡拥有最多繁体中文书的PAGE ONE书局的新币50元购书礼券,购书欲又开始蠢蠢欲动了。

9 comments:

  1. 很巧合啊!我今天贴的文章也是叫惩罚 =)

    ReplyDelete
  2. 话说现在的小孩非常矜贵… = =|||

    ReplyDelete
  3. 这年头的小孩的确是很聪明~换作是范老师应该也会这样吧XD
    老师的4格漫画变2格了。4700新币与4格漫画,老师也的确‘懂得衡量利弊,这小子前途无量’!

    ReplyDelete
  4. 现在的人儿!
    古灵精怪!

    ReplyDelete
  5. 小范不要忙坏身体哦,游记可以慢慢来,
    还是课业重要,哈哈哈~~

    ReplyDelete
  6. S$4700...
    换过来马币...
    还真的是不少呢...=.=''

    ReplyDelete
  7. 老師,我了解那種不想敷衍的感覺。

    我就是不想敷衍。。






















    遊記才會長篇大論,像小説,哈哈。。

    ReplyDelete
  8. 哇~
    新币4700
    那马币不是一万块耶
    真的好贵哦...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脚印不嫌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