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

Monday, May 9, 2011

小品187 热...到我想打人





或许是天气热的关系
这几天学校里的老师学生都是一副苦瓜脸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大家清凉一下?


这几天的天气实在是热情无比到哪都觉得如坐在蒸笼里,身上汗水滂沱,也尝到了久没试过的睡到被热醒的滋味...

偏偏我的睡房又位处西晒的“风水宝地”,平时的温度就已经比平均室温要高出一点点,这几天基本上连风扇吹出的风都足以媲美吹风筒吹出的热风;上厕所更觉得像是走进三温暖,这下我不被学生的作业压死也会在房里被焗干。希望万千生命在烘烘烈日下苟延残喘的这段时间内英明神武的电力局员工大爷不要...求神拜佛千万不要来个断电大惊喜,小弟我心脏会负荷不了这么鬼哭神嚎的震撼。


虽然天气热,但还是要来上一上课。

可以用来形容酷热天气的成语有很多,骄阳如火、皎阳似火、炎炎夏日、炎阳炙人、火伞高张,看了就让人觉得浑身开始冒汗似的不自在啊。不过童鞋们可不要误用“七月流火”来形容天气炎热啊,这成语是指六月以后,太阳就渐渐偏西,暑热开始减退,故称“流火”,取其火热的太阳落下之意,也就是天气转凉的意思。现代人常常望文生义,误用为形容天气炎热。


话说,如果这样的天气带学生外出进行他们向来最兴致勃勃的户外教学,应该会被童鞋钉稻草人/爆轮胎吧?有人想去吗?





17 comments:

  1. 我该吐槽吗? (≧▽≦)


    P/S: 你的画工越画越美了,
    忍不住想立即绑架你去当我家的美工。(众人:喂!)

    ReplyDelete
  2. 老師啊,

    同學我有樣東西要請教你,那個要去自己去的字眼,本來就有彎曲的恐怖效果,還是你自己弄的?怎樣弄到呀?

    ReplyDelete
  3. 甚麼打人??我簡直是想殺人了!!
    FB也有一堆人受不了了
    好熱啊!!!

    ReplyDelete
  4. 是啊,最近真的是热到爆啊
    晚上也是热的
    风吹过也是热的
    总之就是热热热

    ReplyDelete
  5. 幸好我实习结束了。不然恐怕也会对学生动粗的 >.<"
    好热的天气啊~全马都一样的的感觉啊!

    ReplyDelete
  6. 老师可以故意留在办公室假假加班,到傍晚才回家。

    ReplyDelete
  7. JinRaiXin
    哈哈,我是会为五斗米折腰的,所以不必绑架我~XD

    追梦者
    =~=

    海角姐
    这效果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做到。

    首先,你必须先打开microsoft word软件,然后开启一篇空白的页面。输入你想要的文字,如“要去自己去”,然后再选择该段文字让其翻白,拷贝到绘图软件如MS paint。接着你就用虚拟剪刀将其切割,并按照自己的喜好将文字拼凑成想要的效果,然后再储存。在你需要用到的时候,拷贝该图再复制粘上即可。

    或去下载“文鼎妞妞体”。

    邁爾斯 阿波羅
    我也很想杀人...现在只要在fb写个“热”字都会有很多人like的。

    包面1号
    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
    现在很适合唱这首歌。

    Shu Yi
    哈哈,不可以太暴力啊。

    maileng
    好建议!不愧是经验老道,哈哈。
    但...没办法在办公室过夜...

    ReplyDelete
  8. 这次的着色用得很有层次感。棒!

    超喜欢人物的表情。

    ReplyDelete
  9. 眼尖兼好记性的读者应该会发现到什么东西吧? XD

    有什么吗?@@

    ReplyDelete
  10. 老師,我去弄弄看,謝咯!

    ReplyDelete
  11. 在学校你会看到没人一个扇子,去年这个时间也是很热很热
    快热到崩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12. 听说还会热到九月……在那之前我们已经熔化了……

    ReplyDelete
  13. Tate
    谢谢啦!

    忍者
    你的记性不够好... XD

    海角姐
    你真的没发现我的方法一是在唬烂吗?=.="

    Ferando
    是咯,我在班上已经没收了好多扇子。

    eelin
    老天爷听到你的心声了,最近都有下雨呢。

    ReplyDelete
  14. 老师,要赞一赞你,第二张图画得很传神哦!

    ReplyDelete
  15. 我是電腦白癡,那懂你在唬弄我。。









    結果,還真的給你弄到我一頭霧水。。










    君子報仇,十年未晚,老師,你等著。。。。

    ReplyDelete
  16. 颖慧姐
    意思是...其他的都不传神咯...呜...

    海角姐
    放角过来~ XD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脚印不嫌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