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

Sunday, August 7, 2011

209 杀人的冲动(续)

Slide1


Slide2
Slide3
Slide4

感谢大家在上一篇中给予的关注与建议,让我知道在一些无良奸商…啊,不是,是售后服务“一流”的商家充斥的社会里还有很多关怀的声音。这几天没什么时间坐下来好好一一回复大家的留言,就籍此篇来带出最近的心情。

注:到今天为止,我仍未收到他们的消息,呜呼哀哉。当然我有采取了点行动,等有了结果再来这里与大家分享。看得一头雾水的读者可以看看上一篇(208 让我有想杀人的冲动),便可知道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a

这商家便是本故事的主角啦!怕死的我不敢直接copy & paste这商家的宝号,所以上图是我画出来+少许更改,如有雷同纯属故意

11 comments:

  1. 哈哈哈,等到头发都白了,这个……有一点夸张

    ReplyDelete
  2. 是咯=.=
    如果是这样就不必等了直接买新的好了。就算等到也已经是旧model了咯

    ReplyDelete
  3. 快点唱:『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等到头发都白料~~~』 XD

    ReplyDelete
  4. 对了,怎么店员的衣服都有换,哥哥你的衣服却到老也不换。=="

    ReplyDelete
  5. 该了a啊?哈哈~
    很可爱的漫画,简单却贴切~

    ReplyDelete
  6. HP的電腦售後服務一流,我本身體驗過多次,可惜范老師的運氣不好……

    ReplyDelete
  7. 还在默默支持你哦^^

    RachelT

    ReplyDelete
  8. eelin
    哈哈,但的确是等到我很累呢。

    忍者
    到时应该连i24都出了。

    小雨rain-ing
    你帮我唱好不好?

    菠萝油
    花儿又谢又开好多遍了...XD

    FUN
    好...好敷衍

    ReplyDelete
  9. FUN
    这叫专一!!

    Waiwai
    厚,被你看出来了!

    邁爾斯 阿波羅
    其实HP是不错的,要不然也不会有今日的地位。但我这次就败在代理商上...

    RachelT
    哈哈!好久不见你的留言了,
    别默默支持,要多多留言啊!XD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脚印不嫌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