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281 压力大时怎么解压?


1
324


压力太大时,就需要找些乐子。
将快乐建立在童鞋的痛苦上是最棒的解压方式了。


17 comments:

  1. 好久没有坐沙发了~~~
    如果我碰到这种老师应该是直接送他三字经了吧哈哈哈哈
    不过话说童鞋压力大时,刮老师的车子也是不错的解压方式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你好毒!!!!
      如果我是你的老师,打死我都不告诉你我开哪一辆车。==

      Delete
  2. 這樣的老師真是令人無言)噗哧

    ReplyDelete
  3. 不行不行不行。学生压力也很大的。(虽然我已经脱离学生行列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学生压力大不关老师的事...(甩头~

      Delete
  4. 老師這樣很討厭咧。。。學生鴨梨多大是(也在趕夜車中)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同上一楼的回答...(再甩一次头~

      Delete
  5. 好變態的老師!!!我要幫學生投訴~~~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的!哇哈哈哈哈...

      Delete
  6. 当遇到这样的老师的时候,童鞋最多只有回家压枕头的份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师如果不这样做,回家也会压枕头的,哈哈。

      Delete
  7. Replies
    1. 好,我会想一个专业一点的理由来扣分...


      例如说


      扣分,因为你今天穿错袜子!

      Delete
  8. Replies
    1. 老师要想怎么拿学生来解压,也是很可怜的。

      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脚印不嫌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