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

Saturday, June 13, 2009

小品28 大吃小


被砍一次...

被砍两次...

被砍N次...


没和学生一起玩过电脑游戏啦...

不过,如果真的有机会一起玩

以我的水准...

你知道啦...输给自己的学生很没面子滴

所以...相信我应该会一样...

我:“童鞋...你知不知道我可以让你留级?”

童鞋:“老师!手下留情~~”

我:“那你知道怎么做了咯?呵呵”

---------

谁叫我是你老师?╮(╯﹏╰)╭

10 comments:

  1. 很有意思的漫画。
    不过,我老实说,学生一定会让你赢得,因为博取老师欢心是他们最终目标。

    ReplyDelete
  2. DOTA,我不玩,
    只玩旧版,
    因为可以 syok sendiri,哇哈哈。

    ReplyDelete
  3. 麗敏~學生心機不會那么重吧...
    聽起來有點可怕...


    lyin,
    DOTA 也可以ss的嘛~
    玩單機版,然后...

    whosyourdaddy~

    greedisgood~

    無敵了...
    盡情的syok sendiri...

    ReplyDelete
  4. 哇!
    感恩!
    之前一直求弟弟给我密码,
    他死都不给,
    现在终于知道密码了,
    就等他大学假期从柔佛回来,
    跟他拼了,哇哈哈。

    ReplyDelete
  5. lyin,連線對戰沒辦法用密碼哩...

    ReplyDelete
  6. -.-"
    死鬼弟弟,
    竟然把我骗了这么久。。。
    这次假期回来,死定了。

    话说回来,
    还是我天线断到不行,
    等下放工要去买 enfagrow 喝了。。。
    花,花,Orchid la.

    ReplyDelete
  7. Dota容易玩罢了。

    谁欺负你告诉我,我替你搞定他。

    哈哈哈。

    ^^

    ReplyDelete
  8. 呵呵...原来你是高手哦..

    ReplyDelete
  9. lolx lolx lolx! 有笑到!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天哪,你竟然翻回那么久的帖来留言?哈哈!

      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脚印不嫌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