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

Tuesday, June 23, 2009

小品35 空欢喜




我回来了!
带回来好多灵感
只是烦恼该怎么画出来
只用滑鼠的关系
好多细节的东西都没办法画
好想要手绘板 T_T
话说回来...
有些人认为老师这职业没有“挑战性”
或没有“目标”
其实这是对这职业的误解
怎么会没有目标呢?
把学生教好
这就是老师的终极目标啊
当然最后如果能被选为优秀教师是最好的
算是BONUS咯(有加薪哩~呵呵)

9 comments:

  1. 画得好好哦 ! 好羡慕你呢 !

    ReplyDelete
  2. 回访啦,谢谢你的到来~
    我支持你的看法,老师就是要把学生教好!~

    ReplyDelete
  3. 对呀对呀...做老师是很有挑战性的!!加油啦!!

    ReplyDelete
  4. 老师是要把学生交好的啦~
    可是学生受不受教又是另外一个问题咯~

    头痛头痛呐~

    ReplyDelete
  5. 做老师会很课可怜,
    由其是拥有我这种学生,呵呵

    ReplyDelete
  6. 其实,我小时候的愿望是当一位好老师 :)

    ReplyDelete
  7. Vincent,谢谢~我画得不算好,还在学习中。^^

    杰胜、wind,谢谢支持~呵呵。

    Y4nG,没错,但只要当老师的有尽自己的本分教好就问心无愧了,学生要不要、能不能学好,老师没办法控制。

    神秘加冰XD,那不叫可怜,那叫有挑战性...哈哈...

    自成,如果你当老师,相信一定会很精彩... ^^

    ReplyDelete
  8. 你的这篇真让我感同身受!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脚印不嫌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