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

Tuesday, March 16, 2010

小品108 墜入...








15 comments:

  1. 哈哈哈!
    不过我真的很后悔中学时谈恋爱

    ReplyDelete
  2. 從來不後悔中學談戀愛。
    雖然現在做了半個老師...
    還是會讓學生們順其自然。
    如果他們堅持要經歷,
    就讓他們去經歷。
    這或許是成長的歷程之一。

    還是那麽喜歡你的幽默和畫風~
    哈哈~

    ReplyDelete
  3. 嗯,我中学都躲在河边的一棵树偷偷看而已 *shy*

    ReplyDelete
  4. 我上大学也后悔谈恋爱了~因为我付出的代价太大了!!

    ReplyDelete
  5. 恋爱经验=0的光棍路过~
    不过 F@N 老师的作品的确很幽默~ (≧▽≦)

    ReplyDelete
  6. 范老师幽默试的漫画很棒!!

    ReplyDelete
  7. 拍拖,搞活动都来不及了,
    搞到没有男女感情,
    只有称兄道弟的哥哥弟弟姐姐妹妹,
    但是还是祝福那些在搞活动而拍拖的兄弟姐妹,
    哈哈。

    ReplyDelete
  8. 很喜欢你这样的表达,非常赞同!

    ReplyDelete
  9. I oso jump into love river liao...Help me...xP

    ReplyDelete
  10. 咦咦题目好似抄袭我的~
    哈哈开玩笑~
    不过我的诗的题目的确是坠入...
    可以来我的blog参观参观啊~~
    非常地欢迎您~~

    ReplyDelete
  11. 爻!炸到 -.-''
    但很幽默风趣咧,我喜欢!

    ReplyDelete
  12. wakaka!很好笑啊~
    真有创意xD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脚印不嫌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