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小品161 秘诀








学生A:老师要我们抄十篇作文哩,你抄了吗?
学生B:我拿去复印就可以了。
学生A:不可以!
学生B:可以的啦。
学生A:不可以!
学生B:可以的啦。
学生A:不可以!
学生B:可以的啦。
学生A:不可以!
学生B可以的啦。
学生A:不可以!
学生B:可以的啦。
学生A:不可以!
学生B:可以的啦。

(激烈的争执了一分钟后...)

学生A:
唉呀,我妈咪不会带我去复印的啦。
在旁偷听的老师:...
(心里OS:你们吵那么久是为了什么?)



9 comments:

  1. 范兄
    现在的学生很pandai的
    你假情假意
    他们是feel到的
    XD

    ReplyDelete
  2. 没沙发,板凳也好。

    “对学生付出真心实意的爱”,高难度挑战啊……
    如果你教的是最捣蛋的班,看你怎么付出“真心实意的爱”。

    ReplyDelete
  3. 孩子们最喜欢开朗的老师。
    所以我每次都被欺负。
    写一篇怎么不被欺负的作品分享吧(哭~~)

    ReplyDelete
  4. 先给他们考题练习,肯定爱你一生一世!

    ReplyDelete
  5. 重抄一遍已经很累了。

    ReplyDelete
  6. 同学A不甘愿同学B有得复印 XD

    ReplyDelete
  7. 蛋塔兔
    所以很考功夫...哈哈。
    做得到就可以改行当演员了。

    JUDY
    那就用爱去感化他们...哈哈...
    我目前也没有这个功力啊。 T.T

    Shu Yi
    hoho,好建议...
    但基于我也还是在被欺负的阶段中,所以...

    嘿嘿
    然后他们发现那考题伪造的,就会恨我一生一世吧?XD

    maileng
    那是我去代课的时候,听到学生的对话。他们的华文老师请假,就让他们在课堂上抄十篇不同的作文。

    ReplyDelete
  8. Sasa
    谢谢~觉得有趣就常来吧!^^

    菠萝油
    应该说是同学A奉老师的话如金科玉律,听到同学B想走偏门就争执起来...哈哈。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脚印不嫌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