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小品162 YEAH!!









开学时老师的第一个功课
就是将所有学生的名字读音都确认一遍






17 comments:

  1. 哈哈~
    我有个朋友也是同名...
    第一次一是叫错...=.=''

    ReplyDelete
  2. 我记得以前看到一出连续剧有这么一个笑话:

    小孙子出生了,爷爷就拿着孙子的八字去找算命佬取名字。结果算出来的名字是-->康梓烨。可是爸爸却念成了“康辛华”。
    好像跟你的差不多…

    还有,为什么我永远都是坐板凳的命?

    ReplyDelete
  3. 哈哈!我其实也不知道这个字该怎样念。

    ReplyDelete
  4. 谢谢范老师又教会我们多一个字:烨
    典型的“有边读边,无边读中间”
    其实老师你也皮痒,叫人家名字酱多次做么。
    哈哈。

    ReplyDelete
  5. 范老师你也真是的!存心跟你的学生斗过。叫了一次不够,还一直重复他的名=.=
    不过我也真的犯过这种错。就因为碍于面子问题不愿去问,就干脆“有边读边,无边读中间”咯XD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哈,做老师的痛苦!
    如果遇到名字怪怪的不会读很丢脸,
    念错,更丢脸!XDDD

    ReplyDelete
  7. 所以在国小就可以免了这个烦恼。哈哈哈~不然丢脸死了!不过嘛。。。。这状况跟我念印度学生的名字是一样的。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我的名字很普通,還沒人交錯過。若是叫錯,應該是不懂華文,哈哈。。。

    ReplyDelete
  9. 哈哈
    老师有没有听过林蛋大的故事?
    老师点名数次林蛋大,但是没有人回应

    后来才发现同学名叫楚中天
    字写得太开了

    ReplyDelete
  10. 就是就是
    以免將來會給班上帶來笑話
    呵呵...
    老師們,得注意呢~~

    ReplyDelete
  11. 哈哈!!搞笑下!!!你画的很好看!

    ReplyDelete
  12. 怕叫错名, 第一天让学生自我介绍啦, 他不可能读错自己的名字吧...

    ReplyDelete
  13. Rye
    哈哈...你是说也是有“烨”这字吗?

    JUDY
    是吗?这字骗了不少人啊...呵呵。
    在别人家里我常常连板凳都没得坐...

    诗艳
    呵呵...现在学会了,该交学费咯。XD

    lysiew
    哈哈,“有边读边,无边读中间”,我还真常做这种事。但这故事并不是发生在我本人身上,是朋友告诉我的。

    忍者
    被面子害惨了...哈哈。

    ReplyDelete
  14. 明蔚
    你好了解老师的心声啊...(哭~

    Shu Yi
    在国小就要烦恼友族童鞋的名字怎么发音啊。

    海角姐
    没错啦,“海角”两字还真是普通...
    哈哈哈哈哈哈。 XD

    maileng
    有啊有啊~还有“黄肚皮”的故事——黄月坡。

    建意
    呵呵,谢谢~

    ReplyDelete
  15. Sasa
    让童鞋开心一下,也未尝不是件好事~XD

    kimkim
    谢谢帅老师!^^

    Chaos
    是咯,但如果教4~5班以上就没办法记啊。

    Candlelyn
    谢谢~有笑点就好,呵呵。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脚印不嫌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