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

Tuesday, May 22, 2012

255 这不是梦,真的入围了!


1a


 2a
3a
 6a
 4a


一年一度的《新加坡部落格大奖正式迈入第五届,15个组别的150名10大入围博客名单都已经出炉。去年,我以《范的涂鸦空间》入围了《最具个人特色部落格》组别,虽然没有胜出,但托第一名的阿宝之福,我以榜眼的身份随着其他9大组别优胜者到了澳洲墨尔本一游,写了一堆没人看的博文。今年抱着要为自己正名的气势在此宣布 I'm Back!

自从去年我比较有把握的《最佳幽默趣味部落格》组别被取消之后,除了参赛人数爆多的《最具个人特色部落格》,我还真不知还可以参加什么组别了。什么是最具个人特色部落格?意指无特定主题,纯粹以发表个人生活杂感为目的,却又能带出个人特色的部落格。因此这个组别是老少咸宜,只要是原创而非抄袭,你我都可以角逐。所以抱着自认我的部落格非常之有沉闷无聊之特色的自信,我就只报名了这个组别。

左三天右三天的引颈长盼之下,好不容易等到入围名单公布,结果…

 5a

没错,我再度成功突围而出,晋身《最具个人特色部落格》十强之列!上一届因为有阿宝这魔王等级的高手,让我与《最具个人特色部落格》擦身而过,未曾为《范的涂鸦空间》这一注入了我一百分之一百心血来经营的部落格赢取任何殊荣,一直是内心一个不小的遗憾。此届《新加坡部落格大奖》与往年一样,专业评审团的评分占总分的70%,网民的票选则占30%,因此,各位支持《范的涂鸦空间》的朋友们,我再次需要你们的协助,以你们手中的一票助我圆梦...

*投票方法如下,往年为我投过票的朋友,相信你们还记得投票的程序吧,可以直接点击这里来为你心目中的最佳部落格投票!



投票方式

第一步:
进入《新加坡部落格大奖》的主页后,登录会员并进行投票(第二步)。如果你还未是omy的会员,就按入主页上方的"NOT A MEMBER? REGISTER NOW",跟着就会引导你到会员注册的栏目。

这里要注意的是,"NRIC / FIN No"这一栏,并没有要求填写新加坡公民的身份证号码,你可以用自己的身份证号码或自行编一个来完成注册。接着,你就会收到身份认证的电邮,激活帐号之后,就可以投我一票开始投票啦!



第二步:
回到刚刚的主页,登录后点选亮黄色的"Vote for Your Favourite Blogger"旗帜,就可以看到所有组别的栏目。想投选哪一个部落格,按大头照上的"VOTE FOR ME!"字眼就行了。要记得每一组别只可以投选一人,一天一次


神秘的第三步:
我参与的组别是《最具个人特色部落格》(Best Individual Blog),所以点这里就没错了啦!


最重要的第四步:
嗯,大大力给它按下去就对了。



不可少的第五步:
这是万恶的omy博宣传的方式,也就是每天都可以投一次,投到你反胃为止...


谢谢观看!



28 comments:

  1. 入围名单于今天凌晨出炉了,
    虽然我落选了,
    不过我仍然第一时间把手上的那一票毫不犹豫地投给你了~
    这次愿你能够突围而出! (`v゚)d

    ReplyDelete
  2. 支持你啦!!
    加油范老师~!
    ^_____^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也是一个常客啊,哈哈!

      Delete
  3. 恭喜~
    还有加油拉票噢~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谢谢!
      我会很努力拉票的!

      Delete
  4. 我又入围了<<这图你不是每次都在用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我入围了同样的奖项啊...哈哈!
      图是一样的,但我可是有重新绘图,而不是直接拿旧图来用啊。:p

      Delete
  5. Replies
    1. 谢谢冒牌货...啊不,周武王。
      大家一起加油吧!

      Delete
  6. yeah!!!!!可喜可贺!!大家大力鼓掌啊!!

    不愧是范老师~又入围了(不像我Y0Y落榜了~呵呵)好祝贺完了~继续玩失踪......886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谁让你失踪了那么久,所以才落选啊,呵呵。
      (少了一个劲敌,松一口气,哈哈!)

      Delete
  7. Congrats.... actually i always read your blog in my google reader :)

    ReplyDelete
  8. 范老师,你的最后一张图片要改改,你的blog底下那个是个漂亮妹妹的blog,你会失去许多男生票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Hmm...我相信我的读者不会被美色所诱惑的!
      (虽然我差一点点也去投她...啊!

      Delete
  9. 投票给你了,放假两个星期我几乎天天上网,天天贡献一票给你。(我有威胁…………呃叫朋友帮你投票)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太感激了!这次如果赢了,你绝对是一大功臣!^^

      Delete
  10. Replies
    1. 谢谢!你也一样,一起努力咯!

      Delete
  11. 恭喜你啊!!
    我会给你投票,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激!感激!
      同样也恭喜你!
      一起加油吧!

      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脚印不嫌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