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

Saturday, June 13, 2009

小品29 里程碑



很惊讶今天一上网就见到点击次数竟然从三位数进化成了四位数!

感谢各位乡亲父老俊男美女们的支持~

(其中应该有不少是自己点的...呵呵...)


虽然1000点击次数只是小小小到一百万个不行的小巫

但已经很满足啦~知足常乐

快乐可是长寿的秘诀

专家说左撇子平均年龄要比惯用右手的人要短上七年之多

左撇子的我还想活久一点...


题外话:想知道大巫长什么样...

去看看弯弯的部落格点击次数就知道了


一亿七千万次的点击量!!

我的妈呀...


我的1000点击量得用三个月的时间累积

170000000点击量...

就得耗上...170000次的三个月

也就是510000个月...

换句话说,是42500个春秋...


人生七十古来稀

要是我每一回都能活个70岁

也得投胎606次

才能等到一亿七千万的点击量...


所以说...还是不要比了...

知足常乐嘛~\(≧▽≦)/~


8 comments:

  1. 不错的开始啦,恭喜恭喜。
    有个不错的统计器可以介绍你,免费加上功能非常的好。

    Google Analytics
    http://wshiong.blogspot.com/2008/10/google-analytics.html

    ReplyDelete
  2. 要知足,
    心存感恩,
    天天快乐,
    最近才发现你的部落,
    会天天追看,在上班前,哈哈。

    ReplyDelete
  3. 謝謝你們的支持~
    維雄那統計器我看了,有點復雜,
    得花點時間消化...呵呵

    lyin,不必天天追看,
    我的更新速度沒那么快 ><
    祝你上班愉快~

    ReplyDelete
  4. 加油吧,我也在挑战五位数当中。
    前后用了10个月。。。 T..T

    ReplyDelete
  5. CK,你已经很接近五位数啦~加油!!

    ReplyDelete
  6. 弯弯的有一亿多次哦?好惊人。。

    你也可以的,加油︿︿
    我帮你宣传︿︿呵呵。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脚印不嫌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