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

Thursday, April 5, 2012

248 愚人节这个大日子


1


4a
 2
5
 3
 4  

认识我的人应该都知道
本博主正是愚人节当天出生的正牌愚人

话说当天原本兴致勃勃的打开电脑上网
想登入面子书看看朋友们的生日祝福
(曾几何时大家已经都不再用手机传生日贺词了啊…)

但是!

却发现怎么都连不上线
当时还以为连TM net都在开愚人节玩笑

后来才发现…
没网络是因为

忘了缴月费结果被截断了网线(糗╰(〒皿〒)╯

好不容易解决了网络的事
已经是4天后了
虽然没能在当天看到新鲜出炉的贺词
不过收到大家的祝福还是很开心呢!╰( ̄▽ ̄)╭

这是我送给自己的礼物~


“小白”爱疯4S啊!>///<
打从第一台爱立信T28开始
我的手提电话都是“捡剩的”
也就是“捡”家人“用剩”的来用

活了26年第一次买手提电话
所以买贵一点也不为过吧? :p



加上之前哥哥送的“大白”爱配兔,
可以享受大小白的齐人之乐了,吼吼吼!

再次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
希望你们都能快快乐乐!

18 comments:

  1. yoyo Iphone 4s, not bad mah, 哈哈,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有人问我怎么不等爱疯5,哈哈。

      Delete
  2. 哇。。礼物是Iphone 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惜是自己买给自己的,如果是别人送的礼物就好...哈哈!

      Delete
  3. 还真的是开了个很大的玩笑了,
    Anyway 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哦~ =D

    ReplyDelete
  4. wah!! iPhone and iPad!! i have not been receiving any birthday presents for a long time liao...*sniff sniff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你身边的朋友暗示一下咯,哈哈!

      Delete
  5. 哦哦哦哦 我也是愚人节生日。哈哈 白羊女!!!

    ReplyDelete
    Replies
    1. 白羊女你好啊!真高兴看到同是愚人节出生的“愚人”啊,呵呵。

      Delete
  6. Replies
    1. 在小新几乎都是人手一颗苹果,而且the牛爱配已经出了,我这爱配兔...

      Delete
  7. 你那天干了这么大件的“好事”,还不给我“谢罪礼”?!把你的爱疯4爱死寄过来给我!==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脚印不嫌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