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

Wednesday, April 18, 2012

249 新加坡部落格大奖2012


Slide1


 Slide3
 Slide2
 Slide4

几天前第五届新加坡部落格大奖的图标就在
我部落格的右上角不断闪动了
那也意味着新加坡部落格大奖再度开跑

如果今年真的是芥末日
那这可是你最后一次参加新加坡部落格大赛的机会了,
还在等什么?!

Slide5
 Slide6

话说回头,以今年的作品量
看起来再让OMY请我免费旅行的机会
比见到阿扁再当总统还要渺茫啊

不管怎样,
这么盛大的活动,
当然还是要厚着脸皮参一脚
当不成牡丹就当个称职的绿叶吧

希望大家也能踊跃参与
让更多大马帮入围!XD

8 comments:

  1. キターーーーーー!!!
    我会参加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别告诉我你是参加最具个人特色部落格组别啊~

      Delete
  2. 我已参加...
    不过只是参加爽罢了...
    因为我是不可能得奖,更不可能入围的...
    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也想玩玩~~~但情况跟你一样~~~发帖少了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唉,工作了就得面对这样的现实。(摇头

      Delete
  4. 如果這一次真的嬴了,去免費旅行的時候記得給我買手信^^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会赢的话,肯定会买的啊!(话说两年前去香港真的有带手信给你啦,只是没机会交给你... =.=

      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脚印不嫌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