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

Monday, July 2, 2012

263 部落格大奖投票截止


1

为期长达一个半月的投票终于到了尾声。这段时间内非常感激部落格的读者们以及面子书上的朋友们还有家人们给予的支持,让这部落格在整个投票阶段都能保持在前三甲之内。30%的网络票选已经尘埃落定,眼下就看剩余的70%分数中评审会为这部落格打多少分吧。

我入围了《最具个人特色部落格》的《2012年新加坡部落格大奖》将在21/7(星期六)揭晓成绩,希望能有好消息!再次感谢为我投票的你、你、你、你、你还有你!

4 comments:

  1. 希望你可以得奖哦~
    相信你能的,期待你为大家带来好消息哟~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迟回复,谢谢你的祝福!

    ReplyDelete
  3. 嗨! 我是一名家长,在22.07.12日的早报上得知你的部落格,真的很棒!
    我的小女儿也常在她的课本上涂鸦漫画(都是跟老师的教学内容有关的),我还常常训她没专心上课。
    看到了你的部落格后,反而觉得这样的学习方法也不赖。
    如果学校有多几名象你一样有创意的老师,那中文就有救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林太,谢谢妳!
      要让孩子们掌握一门知识,方法是其次,重要的是建立起他们的信心与兴趣。所以我想用涂鸦来引起学习动机应该是个不错的方式,毕竟有哪个小孩不爱看漫画。妳女儿的涂鸦如果是都与课本有关,那表示她必须读懂了课文内容并经过思索才能转为自己笔下的涂鸦,不失是一个增强阅读记忆的方式呢。

      再一次谢谢你的留言,对于仍是新老师的我而言是非常宝贵的鼓励。

      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脚印不嫌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