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

Saturday, July 28, 2012

268 新加坡酒店趴趴走:The Elizabeth Hotel


2

前一篇文章提到我在新加坡部落格大奖的前一天就已经在新加坡某酒店叹世界了。没错,这一次新加坡部落格大奖的主办单位omy.sg找上了远东机构(Far East Organization)合作,招待来自香港、菲律宾及马来西亚等15位外国博客参与第五届新加坡部落格大奖的颁奖礼,并入住远东旗下的各大酒店(Overseas Bloggers’ Accommodation Sponosrship)。


身为马来西亚博客,我也很荣幸的获得了远东机构的招待,入住The Elizabeth Hotel。所以这一篇是介绍酒店的劝败文啦。但我既不是旅游博客又不是摄影博客,所以这里你找不到专业的酒店服务分析,也不会有漂亮的照片,有的只是我个人在入住这间酒店后的小小看法,希望大家会喜欢。

Map picture


The Elizabeth Hotel


从地图可以看到,The Elizabeth Hotel(红色大头针处)坐落于新加坡市中心黄金中的黄金地段——乌节路附近。看到地图标识出乌节路两旁的那些销金窟了吧?酒店有一条捷径穿出去,步行不用5分钟就可以到购物和娱乐地带,地图上没有,但问前台,他们会很乐意指引你。另外,步行到乌节路地铁站也仅是大约8分钟的路程。

适当的距离让这酒店既位于熙熙攘攘的乌节路附近,又可享有宁静舒适的氛围,不论是交通方便性或是生活技能几乎是无可挑剔,下榻此间还有更好的理由吗?

注:星期一至五从7:30am起至9:00am每半小时就有一趟免费接驳巴士载送酒店住户到商场及地铁站。

TEH_facade
(图片取自官网)

好吧,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合格的旅游博客,回到家准备写博文时才赫然发现竟然没拍到酒店的外观…所以上图是摘自酒店官网,The Elizabeth Hotel的背影。正面嘛,参考我的第一张绘图再加以想象便差不多了。( ̄∀ ̄)

现有256间客房的The Elizabeth Hotel建于1980年。30几年历史的酒店给我的初步印象应该是老旧不堪,加上入住前也曾经上网翻查酒店住户对它的评价,发现有不少人对酒店设施陈旧颇有怨言。亲临现场才知道,远东机构去年才大手笔的投入350万新元来对酒店进行全面翻新!所以完全看不出这是一间30年历史的老酒店啊。由于当初这里便是以高贵典雅的欧式建筑风格为主要设计概念,因此后来的翻新工程均保留了古典欧式内装饰并融入了现代化的酒店设施。接下来就让照片来说故事吧:



TEH_Lobby_new Lounge

TEH_Swimming_Pool
(照片取自官网)



Official Arsenal Supporters Club @ Modesto’s


餐厅、泳池,上图这些已经是酒店的基本款了,酒店的特色也不在此,因此就不多做介绍。我想值得一提的是,兵工厂的球迷注意了,这里竟有间全新加坡唯一的official Arsenal Supporters Club!听老板说,每逢有阿申纳的比赛,这里总是挤满了疯狂的兵工厂球迷,那气氛恐怕连不看足球的住户都会被感染吧?阿申纳的球迷们,有机会的话可以来这里朝圣啦。很可惜我来到时各大赛事早已尘埃落定,无缘见到那么壮观的场面。(其实我是想试试看穿着红魔球衣进来会怎样啦。()) 




The Executive Room


我的房间位于酒店7楼。酒店刚在去年投资了350万新元重新装璜,其中的重点项目就在于我入住的The Executive Room。崭新的现代化设计布置中依然保留着些许典雅的痕迹,如复古办公桌椅的搭配,就非常的吸引我。

房间占地虽然并不大,但设备很齐全。除了刚刚提到的办公桌椅,40寸平面电视机、保险箱、电水壶、冰箱等等应有尽有。衣柜里除了挂在原木架子上的浴袍,熨斗及烫衣板也一应俱全。打开壁橱后我也很意外的发现除了茶水包,酒店竟然还免费提供韩式辛辣杯面!不仅如此,小冰箱里的饮料包括汽水罐装咖啡到啤酒,完完全全没有在客气的,都是免费供应房客取用,这点实在是太贴心了!(稍微鄙视一下那些收取高额房价却连一罐汽水都还要收费的酒店…(* ̄m ̄))

见到【complimentary】这个单字真的很过瘾,但其实后来整个冰箱的饮料我只喝了4罐,再扫掉了两杯辛辣杯面,算是真的有点客气啦。

IMG_19183IMG_19276 (照片取自官网) 
DSCN0962DSCN0977 
THANN natural Skincare, aromatherapy product from Thailand


出门在外,最烦恼的是浴室用品。一般酒店提供的不知名盥洗用品常常闻起来就是一股化学药剂的味道,再不然头发洗了之后变得干燥不适。因此我常会选择麻烦点随身携带个人的沐浴用品而避免使用酒店所提供。但在The Elizabeth Hotel的Executive Room,酒店提供了名牌THANN的天然沐浴组合,这点用心也值得一赞啦!




The Executive Lounge


11楼里隐藏着一个小秘密。这里有一间专门提供给Executive Room住户的私人空间,只有你们的房卡可以开启这里的大门,里边是以高级套房改装成的休闲室。自助式咖啡机、饮料、饼干等都是任君享用,非常适合一家大小来这里歇歇脚,听听音乐。同时商务住户也可以利用这空间来与客户交流,很棒吧。

RegentSuiteLivingRoom2(lowres)

远东机构旗下各大酒店今年也在进行着一系列的促销,包括iSaver的免费宽频上网(新加坡的酒店都必须付费上网)、Super Saver的提早预订房间,可享有15%折扣优惠。另外,如果你选择入住The Elizabeth Hotel的Executive Room,除了上文说的便利,还可以在9月30日截止的促销期间获得优惠如下:

  • 免费新加坡-圣淘沙缆车来回车票(2人)
  • 免费圣淘沙入门票(2人)
  • 美式自助早餐(2人)
  • 免费客房mini bar
  • 免费本地拨电服务
  • 免费无限宽频上网
  • 延迟至3点的退房时间(视情况而定)
  • 免费停车位(这对开车来的旅客非常重要!)

近期内想到新加坡一游的朋友,若你有兴趣,可以到这里Far East Hospitality Promotion查询远东旗下所有酒店的优惠!最后想说的是,在The Elizabeth Hotel里所有我接触到的服务人员(行政柜台、门房等),每一位都非常热情而且有礼,看得出来不管是什么阶层的工作人员,都经过了非常专业的训练。也一如往常的,许多感动都来自于中低下层的服务人员。入住期间我的房卡出了点问题,没办法进入The Executive Lounge,获得了一位门房小哥的协助,还对我报以一个灿烂的微笑,太感动了啦。

话说回来,由于空间的限制,30年历史的The Elizabeth Hotel其硬体设备说实话与其它酒店相比似乎有点相形见绌。但他们以热忱的服务态度弥补了这一缺憾,因此我依然认为…

1


----------------------------------------------------------
THE ELIZABETH HOTEL
24 Mt Elizabeth  Singapore 228518
Tel:  +65 6738 1188
Fax :+65 6732 3866
www.theelizabeth.com.sg
promotion: Far East Hospitality Promotion
----------------------------------------------------------



10 comments:

  1. “其实我是想试试看穿着红魔球衣进来会怎样啦”这句真的很欠打!

    ReplyDelete
    Replies
    1. 约一天你穿切尔西我穿曼联去闹场...

      Delete
    2. 不要啦……










      我要穿巴塞的球衣去……

      Delete
  2. 好赞好赞><很简单却高贵的设计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高贵不贵,这是我的评价,呵呵。

      Delete
  3. 住酒店最重要是舒服和能夠在那邊放鬆身心
    看來The Elizabeth Hotel完全能夠符合條件(Y):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嫌钱太多还可以走去乌节路那一带挥霍一下。

      Delete
  4. not cheap wow...
    SGD 300 !!!!!!???? per night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那么多啊,我住的房间是220SGD起。当然如果订房时间太接近就比较贵咯,跟订机票一样。

      Delete
    2. 免费圣淘沙缆车及圣淘沙入门票已经省不少咯。

      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脚印不嫌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